來自新竹縣的「拿互依&馬胎合唱團」為了感謝外界給予許多資源,可愛的原鄉孩童們決定在3/31舉辦公益音樂會回饋社會,將所得捐贈給世光教養院和無國界世界醫生組織;可惜因為宣傳不足,目前售票狀況並不理想,權可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率先認購100張門票盡微薄之力,拋磚引玉。

嘉興國小暨義興分校的馬胎合唱團去(107)年為了參加維也納舒伯特音樂大賽,陷入旅費不足、一度無法成行困境,後來所幸獲得各界善心資助,終於順利前往參賽,並勇奪金質獎,為國爭光;後來馬胎合唱團更與嘉興國小的拿互依合唱團共同組成了《拿互依&馬胎合唱團》,為了感謝外界無私地提供許多資源,這群孩子決定用自己的歌聲回饋社會,「用我們學習到的能力去幫助別人!」

他們辛勤苦練來舉辦這次公益音樂會,要用合唱團美妙歌聲,唱出關懷與愛,時間將於3月31日於華山文創園區下午一點與三點「烏梅劇場」舉辦義賣售票音樂會,將由拿互依&馬胎合唱團、泰雅之聲-泰雅男伶等共同演出,並將所得捐贈給世光教養院和無國界世界醫生組織。

只不過因為宣傳不足,以致音樂會售票情況不佳,權可易資訊公司得知之後,為了鼓勵孩子們回饋社會的心意,特別率先認購100張門票,並在公司臉書上PO文開放索票,透過旗下兩大平台go票機和go票亮FB粉絲專頁開放索票,兩個粉絲專頁各贈票50張,每人限索取2張門票,民眾可在貼文下方留言索票,並私訊小編寄送的聯絡人姓名、地址、電話,或親自來公司領票。

董事長林祥敬期望索票者一定要到現場觀賞,讓孩子們看到台下滿滿的觀眾,一起感受社會上的善心善念,也呼籲各界熱情響應,讓這份愛傳遞下去。

除了公益音樂會之外,當天早上十點還會在華山文創園展售在學校製作的手工藝作品,像是傳統藤編的小竹籃、苧麻編織的容器、杯墊、陶器、毛球飾品、小米串珠鑰匙圈、串珠手鍊等;歡迎大家蒞臨現場選購,為小朋友們義賣活動給予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