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候選人郭國文選前之夜熱鬧滾滾,郭國文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的陪同下,在佳里徒步掃街遊行,參與遊行人數超過五百人。白天則有交通部長林佳龍、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站台,衝高綠營氣勢。

面對眾多黨內大咖力挺,郭國文激動表示,在選舉的最後一刻,感謝黨內前輩和鄉親願意出面相挺,也拜託所有鄉親明天出來投票,給郭國文為地方服務的機會。

選前最後一天郭國文安排了整天的掃街行程,下午由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陪同在麻豆掃街,接著由交通部長林佳龍接力到西港遊行拜票;到了晚間所有台南民進黨公職都陪同郭國文掃街,民進黨全力投入務求勝選。

鄭文燦表示,今晚見識到了台南人的熱情,明天就是投票日,選舉不是比吹牛,更不是說謊比賽,我們要選出一個可以信賴的民意代表,讓他進入國會打拼。

黃偉哲說,他和郭國文從學生時代就一起拼學運,郭國文長期以來一直跟勞工站在一起,不是選舉時才來說照顧農民,請大家全力支持郭國文。

賴清德從補選開始就一直陪同郭國文掃街,風雨無阻。他今天再度向現場民眾呼喊話,明天拜託大家一起集中支持郭國文,回家一定要幫忙催票,讓郭國文順利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