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明(16)天投票,選前最後一晚,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在三陽路封街舉辦選前之夜,雖然活動預定晚間6時開始,不過從中午開始就有民眾陸續進場,而原本安排由韓國瑜之妻李佳芬擔任特別嘉賓,也臨時在下午確定將由韓國瑜壓軸,「禿子、燕子、漢子」將合體為鄭世維選前催票最後衝刺。 

鄭世維今晚的「三重埔選前大團結之夜」晚間6點登場,主辦單位準備8千張椅子,不到6點半,主辦單位宣布現場已超過1萬人湧入,到了7點半更達到2萬人,人手拿著小國旗揮舞,旗海飄揚。而從上午就陸續有胖卡車攤商進駐卡位,在三陽路兩側擺攤做生意,短短100公尺的距離就有超過10個攤位販售韓國瑜相關的周邊商品,還有小販推著行李沿路叫賣國旗圍巾、國旗徽章、國旗貼紙,每個攤位生意都不錯。 

上個月23日原本預定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禿子、燕子、漢子」一起為鄭世維站台,但當天因新北市長侯友宜腰傷臨時缺席而破局,今晚原本表定只有侯、盧2人和韓妻李佳芬為鄭世維造勢,不過韓國瑜確定將親自出席,「高雄賣菜郎力挺三重賣菜郎」,三子合體力挺鄭世維,立法委員賴士葆、李彥秀及地方議員接序上台向台下的民眾請託,呼籲大家明天一定要去投票支持鄭世維。

晚會現場有不少攤商販賣KMT和韓國瑜有關的商品。   圖:林昀真/攝

許多攤位在晚會周邊做生意,滿滿人潮讓三陽路成了小夜市。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