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拓展高雄經濟,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12日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回嗆:「有4個不可行」。對於這個相關議題,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臉書發文,批「提議的市長」、「辯駁不適用的中央官員」講不清楚,還爆料2014年擋下法案的就是「没聽過台三線的那位」--黃昭順

杜紫宸指中央、地方官員「没有一位能把『自由經濟(貿易)示範區』到底是什麽講清楚」,說「韓國瑜甚至在某次媒體問答場合,連正確名稱都説錯了」,建議「應該去請教一下管校長」,因為「2014年管中閔擔任國家發展委員會(國發會)主任委員時,政策力推『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别條例』」。

杜紫宸問道:「你可知在立法院公聽會辦完,進入委員會實值(質)審查,是被誰全力阻擋下來的呢?」答案是:「黃昭順,國民黨自己的召委」。最後寫「没聽過台三線的那位」,嘲諷意味十足。

杜紫宸臉書發文,批「提議的市長」、「辯駁不適用的中央官員」講不清楚「自由經濟示範區」,還爆料2014年擋下法案的就是「没聽過台三線的那位」--黃昭順。   圖:翻攝杜紫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