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黃光芹日前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不滿2個月,並無參選總統之正當性,雖然日前專訪韓國瑜得到韓親口說出「2020大選不在考量之中」,但仍遭到韓粉謾罵。今天(13日)黃光芹再PO文措詞強烈:「敢動我孩子試試」。

黃光芹指出「歸納韓粉撲天蓋地網路霸凌我們全家,大致有以下幾種類型:1.最難聽的穢語;2.扣帽子!使我們變成朱、王、柯或民進黨人;3.栽贓我們拿了好處;4.用網攻、打電話、私訊方式騷擾;5.白的說成黑的,造謠!」而「最令人駭異的是:揚言傷害我兒子」!

黃光芹指控:韓國瑜一句「誰說的」?猶如吹響了網攻的號角!說「這個團體從上到下,人神不分,權利薰心,不容異議,不講自由。」最後強調:「我們兩夫妻決定不再忍耐,正面迎戰。你們敢動我兒子試試看,我們跟你們拚了!」

而黃光芹的先生、同樣也是政論名嘴的楊文嘉稍早也發文迎戰韓粉,指「一群不能接受異見的韓粉,連日對我們發動網攻,從收錢、求官、到髒話通通不缺」,引述Eric Hoffer名言「一個團體的性格和命運,往往由其成員中品性最低劣的人決定!」與韓粉「共勉」。

黃光芹13日臉書PO文回應韓粉謾罵,措詞強烈:「敢動我孩子試試」。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楊文嘉也發文迎戰韓粉,引述Eric Hoffer名言「一個團體的性格和命運,往往由其成員中品性最低劣的人決定!」與韓粉「共勉」。   圖:翻攝楊文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