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孫安佐、酷炫今(12)日參加活動,除了現場體驗格鬥運動外,孫安佐與酷炫也拿起手把玩起最新格鬥電玩「生死格鬥6」,自稱先前曾玩過《快打旋風》系列的孫安佐與酷炫兩人,在現場可說是把現實與虛擬世界的格鬥都體驗過了一輪,相當盡興。

酷炫(左)、馬力歐(中)、孫安佐(右)現場接受格鬥教練指導。圖:成吉思汗提供

網紅孫安佐與酷炫今日參與由知名直播平台YO!SHOW所舉辦的活動,前往由知名直播主「館長」所開設的健身房格鬥教室體驗一日格鬥課程,接受格鬥教練進行指導,並在現場真人格鬥後再比拚電玩遊戲。在兩人真人格鬥完後,汗流浹背的孫安佐與酷炫拿起手把,體驗3月剛新推出的《生死格鬥6》遊戲,兩人玩得不亦樂乎,也體驗到格鬥遊戲的巨大魅力。

酷炫(左)、馬力歐(中)、孫安佐(右)體驗《生死格鬥6》。圖:成吉思汗提供

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孫安佐表示他由於外務與學業繁重,現在比較少玩遊戲,但他先前曾玩過《快打旋風》系列等格鬥遊戲,自己平時也會接觸各類型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