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今(12)日正式宣布賽程與售票資訊,全球16位《爐石戰記》菁英好手經過一整年的廝殺後即將降臨台北,在4月25至28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決定誰將是新的世界冠軍台灣本次也有「承泰不要」以及「Roger」兩位選手參賽,力圖把冠軍留在台灣,讓台灣在Tom60229奪冠後,今年能達成世界冠軍二連霸。現場觀眾還能免費參加大師資格賽,看比賽的同時也能一圓自己的電競夢。

在去年年底的《爐石戰記》全明星賽上,官方正式宣布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將在台北舉辦,官方今日正式宣布賽程與售票資訊,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將於4月25日至28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戰,首兩日將先進行16強小組賽,第3天則是小組淘汰賽暨八強資格決定賽,最後一日則將上演八強賽暨總冠軍賽。

台灣選手「承泰不要」與「Roger」將參加本次《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

在HCT冬季冠軍賽結束後,全球16位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選手名單也正式出爐,其中台灣選手「承泰不要」以及「Roger」也確定將參加本次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力圖把冠軍留在台灣,讓台灣達成世界冠軍二連霸。

而4月25至27日比賽現場觀眾也可以參加大師資格賽,每天都各有1場比賽可供報名;每場大師資格賽賽程將為期兩天,包括首日的8輪瑞士制以及隔天若晉級則可參加的八強暨冠軍賽,獲得冠軍的選手將獲得晉級6月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大師巡迴賽資格。官方也表示,賽事現場將舉辦街頭競技場,讓購票觀眾可以免費報名參與,甚至有機會捕獲知名選手或是開發人員,來場頂尖對決。

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選手名單

  • 夏季冠軍賽:BunnyHoppor、A83650、killinallday、Viper
  • 秋季冠軍賽:languagehacker、bloodyface、承泰不要、Justsaiyan
  • 冬季冠軍賽:Roger、凌亂靜、月影殺手、Ike
  • 區域積分晉級:Hunterace、Tyler、Muzzy、小惕

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將在4月25至28日於台北和平籃球場舉辦,現已開放購票。   圖:暴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