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元老級」前三商虎隊洋將鷹俠(Luis Iglesias),受億昌86A棒球練習場負責人林鈺峻的邀請,下周將來台舉辦見面會,並傳授打擊、守備的技術,將勾起老球迷不少過往回憶。

鷹俠是中職首批洋將之一,生涯前7年效力三商虎,累計120轟、3成18打擊率,並於元年、職棒7年拿下全壘打王。離開三商之後,加入台灣大聯盟的年代勇士隊,1998年季末未與球團續約,決定赴美發展。

鷹俠為中職首位達成百轟的球員,更立下「鷹俠障礙」兩聯盟通算164轟,直到2006年才被張泰山超越。當年在三商與哥雅、康雷組成「外籍三劍客」,而高人氣的鷹俠至今仍被球迷所津津樂道,甚至在近期《職棒雜誌》的經典洋將票選中高居第3,僅次於勇壯與布雷。

林鈺峻表示,鷹俠目前都定居在巴拿馬,是透過朋友牽線,以個人名義邀請他來台,預計將停留在台灣一周。林鈺峻透露,多年沒踏上台灣土地的鷹俠對於這次行程感到非常期待。

為了這次的見面會與技術指導課程,林鈺峻取得三商授權設計了紀念球衣,他表示不少球友對於鷹俠到來相當期待,活動甫公告就接到不少詢問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