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林園工業區內的台石化廠區昨(28)日傍晚5點48分冒出濃密黑煙,發生火災,桃園市立委陳學聖昨日po文表示「桃園又有火災發生」,誤把林園火災當成桃園,最後緊急刪文,但文章在短短時間內已被不少網友截圖。有網友立刻轉發陳學聖文章po文表示,「他確定是桃園的立委嗎?他真的選過桃園市長嗎?」。

昨日高雄市林園工業區內的台石化廠區發生火災後,陳學聖誤把「林園」當成「桃園」po文表示桃園又發生火災,還貼心整理了其他三則桃園火災的相關新聞,最後發現錯誤緊急刪除文章,然而已被厲害的網軍們截圖、轉發。

此文章引發許多網友議論紛紛、狂酸留言,「陳學聖桃園、林園傻傻分不清,他還選過桃園市市長」、「恨不得桃園出事」、「他刪文了可惜沒朝聖到」、「還好他沒選上」、「他可能是講韓火到了桃園機場」。

此文章引發許多網友議論紛紛、狂酸留言。   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此文章引發許多網友議論紛紛、狂酸留言。   圖:翻攝自網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