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曾於九合一選戰中力挺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並為他創作競選歌曲,在臉書上也從不避諱談及政治,然而,今(27)早他於臉書砲火全開,將台灣歷任民選總統全部點名了一遍,指台灣自李登輝至蔡英文時期,逐年走下坡,歷任總統個個在逃避問題、內鬥、鎖國,同時讚揚蔣經國一生為國為民,把台灣打造成亞洲四小龍;他還表示,習主席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他聽了非常感動,甚至自願去中國找習近平,要對等與習談話;網友看完後紛紛回批,不要只會躲在美國,趕快放棄台灣健保和美國籍。

劉家昌今早在臉書發文,先是讚揚蔣經國一生為國為民,把台灣打造成亞洲四小龍,隨後開始砲轟歷任民選總統,狂嗆「這幾個該死的領導人」天天內鬥。他表示,蔣經國一生之中做錯了一個決定,挑了個李登輝,不中不日,自己搞不淸是那一國人,卻當了12年中華民國總統,讓台灣開始走下坡;隨後點名陳水扁與馬英九,認為前者鎖國、後者不統不獨不武,擺明了就是逃避,直批兩人使台灣從亞洲四小龍被淘汰,最後再嗆現任總統蔡英文,活生生的把中華民國給滅了。

接著劉家昌開始讚揚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他說,習主席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聽了非常感動;甚至表示,「請習主席能以書面保証自己的台灣同胞們的安全,和你手足般的台灣同胞的長治久安」。他也提出狂想,聲稱自己臉書上有多數同胞支持的依據做後盾,願意義務的自費去大陸找習主席,要對等的談出一個為全中國人的前途的結果。

網友們看完劉家昌的長篇大論後怒火中燒,紛紛回嗆「我想劉大師應該放棄健保、在中國的微博上發同樣的文,還要跟中國講不要把飛彈對準台灣,沒有的話我笑你不敢啦」、「國民黨跟中共簽了幾次被騙了幾次?兩次都被騙,到現在還相信中國人的話真的很好笑」、「打這麼一大篇,都沒你先放棄你的美國籍有說服力」。

資深藝人劉家昌於臉書痛批台灣歷任民選總統,並讚揚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   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