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在以色列出訪,預計明日凌晨啟程返台,由於柯文哲近日Line@「全國揪朋友」開始活躍,帳號更設成「kp2020」,且傳出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找來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洲擔任「全國粉絲團溝通總管理」,可能要整頓柯粉「整軍備戰」。柯文哲今(26)日受訪說,他要回去再查查看,並以人在以色列,有「不在場證明」為由回應。

柯文哲被認為是2020總統熱門人選之一,儘管未鬆口表態,但私下動作頻頻,推出Line@官方帳號「全國揪朋友」,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更找來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洲擔任「全國粉絲團溝通總管理」。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回應,他每次都說是在媒體上讀到計劃、人事佈局,「我要回去問這是怎麼一回事」。柯直言,他有很多「柯粉」啊,自動自發的,所以自己要回去問到底怎麼一回事,「回去查查看」。

媒體追問,所以「網軍」是否有人指使?柯文哲以人在以色列,有「不在場證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