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奉命刑事」臉書粉絲頁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掃把說」,今(26)上午率眾赴立法院抬棺抗議,過程中卻傳出白狼疑似重心不穩失足從貨車上跌下,差點摔進棺材裡。臉書粉專「奉命刑事」事後貼出一段30秒左右的後製影片,後製文字「為了中國的統一,我會再站起來!」,也有網友KUSO留言,「總裁躺進去、棺材蓋起來、統促收奠儀發大財」。

從影片中可見,站在藍色貨車上的白狼等人,與警方面對面你來我往、一前一後推擠著一具大型厚實的棺材,最後棺材掉落在路面上,白狼見狀打算下車,不過跨出右腳時,疑因高度關係,整個人往前傾倒,一旁夥伴見狀趕緊肉身護駕,並大喊「保護總裁」,試圖減緩衝擊力,不過,仍與白狼一同壓在散落的棺材上。

因摔倒而略顯狼狽的白狼,則在旁人的攙扶下奮力緩慢起身。「奉命刑事」也在這段加入感人的配樂、後製文字「為了中國的統一,我會再站起來!」網友也在影片底下留言,「總裁躺進去、棺材蓋起來、統促收奠儀發大財」、「綜藝摔經典」、「害我笑到美丁美當」、「有這麼急?」、「警察好可憐」。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上午率眾赴立法院抬棺抗議,過程中卻傳出白狼疑似重心不穩失足從貨車上跌下,差點摔進棺材裡。   圖:翻攝自奉命刑事臉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