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成吉思汗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日前槓上健身女教練艾瑪,館長原先表示不願再提此事,但17日艾瑪在臉書粉絲團PO出一張合照,竟瞬間惹怒館長!原來照片中其中一人是經營健身產品的「惡魔壞老闆」丹尼爾(Daniel),館長感嘆的說,「兩人認識16年,竟然比不過一個妹妹。」

館長在直播中透露,最近一直睡不好,身體不太好,很擔心自己會不會就這樣「走了」,被各種糾紛纏身,「一下那個弄我、一個這個弄我」,隨後提到艾瑪在粉絲團上PO出與丹尼爾的合照,,並寫道「看到大鯨魚碾壓無辜小蝦米,那些依然幫助小蝦米的人,小蝦米永生難忘」,並在文末處標記「惡魔壞老闆的店」,館長看了說,現在才知道為什麼艾瑪「敢在外面講我這些,原來你在後面支持她當然敢啊!你也是個老闆、你也有錢嘛!」

館長說,「我24歲就認識你了,現在我40歲了,我們認識16年,比不過一個小妹妹」,館長表示,兩人相識多年,當初支持丹尼爾,至少介紹50到100為客人到丹尼爾的店消費,也讓丹尼爾的產品到店裡擺了一陣子,「不懂是哪裡得罪你?還是欠你錢?」

館長更說,不久前曾打給丹尼爾,對方表示不會支持艾瑪,事情與他無關,但現在這張照片,讓他懷疑「你真的是我兄弟嗎?」「跑去跟她拍照,去支持她,那你是要跟我當兄弟還是當敵人?」,館長最後也說,如果丹尼爾真的認為兩人是兄弟,「那我等你的解釋」。

艾瑪(右二)在粉絲團PO出與丹尼爾(右一)合照,引發館長怒火。   圖:翻攝自 艾瑪好辣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