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己亥豬年元宵節即將來臨,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特地與台南市E世代關心協會、財團法人陳佳照紀念文化基金會合辦「元宵燈籠DIY•健康親子樂」活動,預計2月17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 11時30分在北區長榮路四段與開元路口(舊美國學校空地)舉辦。

陳亭妃表示,活動現場不僅發放DIY小豬燈籠,並設置兒童氣墊遊戲區,要讓大朋友、小朋友熱鬧嗨翻天,熱情邀請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陳亭妃並指出,每年服務處都會發放生肖燈籠讓民眾索取,沾沾元宵節的喜氣,今年特地移師戶外,舉辦元宵燈籠DIY親子同樂活動,就是希望讓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帶著自己的小朋友走出戶外,曬曬太陽、享受草地,同時在過年後活動活動筋骨,共享天倫之樂。

陳怡珍表示,現場還有準備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其中包括長途跋涉障礙賽及球鞋造型城堡,讓小朋友在享受DIY做燈籠之餘,也能體驗勇闖天關、邁向最後一哩路的奮鬥過程,現場氣氛歡樂又輕鬆,絕對是假日一大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