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莫不期待晚上約會的浪漫時光,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臉書上提醒男性朋友,準備好保險套是基本禮貌,就跟睡前刷牙如廁後沖水一樣是基本禮節,她也呼籲,如果女生說不就是不,並以兩岸關係妙喻,「不要亂學堅持台灣屬於中國的那些癡漢」。

本週為台北國際書展檔期,林靜儀推薦好書給大家,並結合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她談到書中故事,「裡面有男生上床前不用問媽媽,鬧出人命後就什麼都要問媽媽的故事喔。看完可能會讓大家重新思考人生。」

林靜儀說,除非女性朋友打算在過完國慶日之後帶產褥墊到產房去體會什麼叫做「子宮頸開5公分」,如果今天什麼除了送花看電影和逛2019國際書展之外的規劃,男生準備保險套是基本禮貌,跟睡前刷牙如廁後沖水一樣是基本生活禮節。她呼籲,請男生注意,女生說不就是不;最後更以中國與台灣的關係比喻,強調不要亂學堅持台灣屬於中國的那些癡漢。

今日適逢西洋情人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於臉書呼籲廣大男性朋友,如果女生說不就是不,並以兩岸關係妙喻,「不要亂學堅持台灣屬於中國的那些癡漢」。   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