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一名男子4年前在市區開車撞到黃姓女子,導致對方顱内血一度命危,法院判刑賠償51萬餘元,他以收入不穩為由,遲遲不賠償,受害者母親日前跪下哭求「可憐我」,受害者姑姑拍下影片上傳到爆料公社,引發網友眾怒並隨即展開肉搜。結果肇事男的車今(29)天遭蛋洗,王男父親隨即到警局請求「保護」。

肇事者是31歲的王姓男子,4年前在西屯區行駛時撞到黃姓女子,導致黃女顱内血、腦中線偏移,法院判賠51萬餘元,王男以收入不穩為由,向受害者要求每月還5000元,後來還殺價到2000元,事發至今還未還錢。黃女母親日前向王男下跪哭求「可憐我」,希望他能盡快賠償。

受害者姑姑看不下去,將痛心的畫面拍下上傳到爆料公社並表示,王男從事油漆工作,工資1天2500元,家裡有2輛休旅車、1輛改製跑車以及4部機車,經濟十分優渥,甚至時常帶著妻小到處吃香喝辣,卻嚷嚷自己窮沒錢賠償,相依為命的受害者母女求助無門。

黃女母親下跪求饒的影片引起眾多網友憤怒,網友看不下去展開肉搜,找到王男的車輛後用雞蛋「洗車」,王男父親見狀馬上跑到派出所向警方表示,怕家人受到傷害,希望警方可以保護他們全家,甚至還宣稱兒子不是不賠錢,而是分期付款方式談不攏,希望網友可以「理性」。

據受害者姑姑指出,黃女因為腦部受傷至今飽受後遺症之苦,甚至其父親在同年維修遭8月8日颱風毀壞物,恍神被電觸身亡,使得母女兩人孤苦無依,實在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