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知名景點「崗山之眼」即將在農曆大年初一重新開園,市長韓國瑜今(29)日下午親自視察園區整備狀況,並特別邀請擔任「崗山之眼」形象代言人的藝人張琍敏出席,韓國瑜親自獻花感謝她為推廣高雄觀光的付出,張琍敏也回贈由義大利籍米其林大廚製作的崗山之眼蛋糕。

韓國瑜在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市議員黃秋媖、宋立彬、方信淵及觀光局長潘恆旭陪同下,聽取觀光局簡報,這次重新開園,觀光局特別結合在地的協會推出自然生態導覽行程,並且還製作岡山地區周邊人文旅遊地圖,讓遊客可以選擇多元化的各式遊程。

「崗山之眼」以懸吊式的天空廊道結合音樂元素為設計概念,位處擁有豐富生態與地質景觀、軍事設施和人文風貌資源的岡山地區,是個充滿發展潛力的特色景點。

韓國瑜說,非常感謝張琍敏這次特地遠從美國回來,配合拍攝MV行銷高雄,用實際行動支持高雄觀光,特別感謝潘局長及觀光局同仁,在這段時間的辛勞努力,加強了「崗山之眼」園區的排水設施,也透過道路水溝加蓋增加車道寬度,提升了園區聯外的交通行車安全。

韓國瑜和張俐敏兩人共同登上「崗山之眼」天空廊道遠眺周邊美景,韓國瑜親自送上鮮花感謝她為推廣高雄觀光的付出,張琍敏也很貼心地特地從臺北帶來義大利籍米其林名廚安德烈設計製作的崗山之眼蛋糕回贈。久未露面的影星胡錦,小時候曾住過黃埔新村,今天也隨張俐敏,特別勾起老一輩人三、四十年前的回憶。

最後,韓國瑜引用就職演說的「讓春天從高雄出發」,邀請大家過年來高雄走春、體驗高雄新年新氣象,「新年開眼界,來崗山之眼」邀請民眾一起歡度新年。

韓國瑜(中)與張俐敏(右二)在崗山之眼天空廊道。   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義大利籍米其林名廚安德烈設計製作的崗山之眼蛋糕。   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