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期發表新書《—走近王金平》,近期展開致贈新書給友人的行程。王今(28)天中午與過去國會搭檔、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會面。兩人閒聊1個多小時,洪特別提到,現今是網紅世代,民眾喜愛說話直白、有趣,建議過去給人嚴肅、內斂形象的王金平,能適時把私下幽默風趣一面展現給外界看。

前總統馬英九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因為各自發表新書而破冰,王金平1月23日上午主動前往拜會前總統馬英九贈書後,成為兩人在爆發「九月政爭」之後首次私下會面。

緊接著前立法院副院長、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王金平中午兩人相約在立法院外會面,王主動遞上新書給洪。王金平表示,他與洪秀柱是多年同事與好友,兩人一直維持好交情,適逢春節期間,因此跟洪相約相互拜年、敘舊。

會中,洪秀柱也特別提醒王金平,如今是網紅的時代,民眾喜歡說話直白、有趣。過去王院長給人的形象很嚴肅、內斂,容易有距離感。洪建議王金平要放輕鬆,把私下風趣幽默的一面表現出來,此外,王金平也可針對誤會,把心中的話與事實真相向大家說明,才不會對院長造成傷害。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王金平中午兩人相約會面,相互拜年、敘舊。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