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流辦公室「台灣新社會智庫」大門今天驚傳被砸,玻璃碎滿地,抗議者因不滿民進黨與新潮流集團「吃香喝辣、不知民間疾苦」、以權威欺壓弱勢人民,因此要打破新潮流的偽大門,並同時點名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立委段宜康是偽政客。被指控的對象段宜康對此不回應,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則呼籲,應尊重不同意見的人,同時譴責暴力。

一名抗議者今天上午現身「台灣新社會智庫」,張貼寫有「抗議民進黨與新潮流集團」的抗議書,並把智庫玻璃門砸毀。據悉,警方已經鎖定砸門抗議者身分,持續調查中,而智庫方面,目前不打算提告。

對於新潮流系辦公室(台灣新社會智庫)被砸一事,段宜康低調不予回應,詢問新系立委劉世芳、鍾佳濱、周春米、張廖萬堅等人,都表示不清楚此事;許智傑則說,與先前鄭惠中國掌摑鄭麗君事件一樣,都應該拒絕暴力、譴責暴力,多元社會、民主社會有許多不同意見,應該要包容,不同意見應用民主方式處理,我們要譴責、拒絕暴力,他也呼籲,各個不同黨派的支持者,要尊重不同意見的人,這才是式民主社會的素養。

抗議者在「台灣新社會智庫」貼上抗議信,指這些人吃香喝辣、忘了人性、不知民間所苦,如一群欺民賊以權威在欺壓弱勢人民,他今天要抗議這些欺民賊,「我打破新潮流社會智庫這個偽大門,吐了這口冤氣,我活得才感到一個爽字」,同時點名蔡英文、陳菊、段宜康等人是偽政客。

新潮流系辦公室大門今早被張貼抗議書並遭踢破玻璃門。   圖:讀者提供

抗議者抗議新潮流。   圖:讀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