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技術博大精深,有人說在交往前一定要看到女生的素顏,就是因為化妝可以改變一個人!一名熱愛 Cosplay 的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自己爆料,因為化妝之後照片「太正」,連朋友都認不出來,讓她尷尬得不知如何開口其實就是她本人,而素顏照一上傳也嚇壞上千網友。

該名女網友‎是一名專業的 Coser ,常常在臉書分享 Cosplay 的照片,日前被一個不熟的朋友看到自己化妝後的照片當手機桌布,朋友驚為天人說,「好正喔,你認識嗎?」但她卻不知如何開口承認照片就是她自己!

▲網友認不出素顏的原 PO 就是絕美九尾妖狐阿璃。(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同時也貼出自己化妝前後的對比圖,網友看了圖片之後瞬間明白為何該名朋友無法認出,因為女網友完妝後擁有雪白的肌膚、迷人的電眼、還有鮮紅的櫻桃小嘴,但素顏照卻頂著蓬亂的頭髮和不起眼的五官,完全認不出是扮演英雄聯盟中九尾妖狐阿璃的絕美 Coser 。

女網友在留言中透漏,因為 Cosplay 的化妝需求,所以需要把眉毛剃掉好方便作業,除了化妝技巧純熟之外,還依賴修圖軟體套上濾鏡及瘦臉、大眼效果,自己也笑稱這是「上古失傳畫皮忍術」。

而網友看到前後對比也驚呆留言,「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可以化妝教學嗎」、「我只能說好強大的化妝技術...」、「報警.....這是詐騙!」、「再也不相信有上妝的女人」、「根本易容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