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0)天表示自己未來也要開網路直播,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期間網路直播經營良好,但被現場媒體詢問是否會找韓國瑜請益?吳則立即回應韓國瑜的空、陸軍都是他安排的。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不以為然地說「報告主席,關鍵是『產品』!」

吳敦義表示,韓國瑜之所以能收復高雄,是因為空軍跟陸軍都是他安排的。吳指出,韓國瑜過去不曾一天待過高雄,去選高雄市長,必須事先做一些安排,如地方仕紳,否則韓國瑜對高雄陌生,怎麼打仗?此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恆旭也是他推薦給韓國瑜的,再加上韓國瑜個人的努力與親民語言,貼近民心,就是成功最大的關鍵。

對此番言語,孫大千相當不以為然,他在臉書PO文指出,勝選的關鍵在於候選人,既然空戰和陸戰都是吳的人馬,為什麼吳敦義自己不御駕親征,為國民黨收復高雄市呢?孫大千強調,勝選的關鍵在於候選人。

孫大千更直言,如果國民黨擁有這麼多優秀的空戰和陸戰的人才,那麼黨內的太陽們,現在都應該獨佔鰲頭,穩操勝券,又何必擔心自己是相公,每天想盡辦法來設計黨內初選的遊戲規則呢。

孫大千今(20)日在臉書PO文指出,勝選的關鍵在於候選人,既然空戰和陸戰都是吳敦義的人馬,為什麼吳自己不御駕親征。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