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0)日赴台東縣參加9合1選舉感恩茶會,對於農曆春節過後將會開直播一事,外界好奇是否會請教韓國瑜如何打網路「空戰」,吳敦義自信回應,韓國瑜的空軍就是他安排的,觀光局長潘恆旭就是他介紹的,就連陸軍也是他派的。

為慶祝國民黨在台東縣9合1選舉大獲全勝,吳敦義到台東參加感恩茶會,包括副主席曾永權也到場支持,台東縣長饒慶鈴、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前縣長黃健庭及多位新科台東縣議員也都全員到齊。

吳敦義透露,其實幾個月前就開始規劃,過年後開始透過網路直播直接跟民眾互動,不是想當網紅,而是有些重要的想法、政策必須藉由網路傳達,讓更多人了解國民黨的政策,他認為這是好事,並不會排斥。

至於是否會請教韓國瑜網路「空戰」的策略,吳敦義直言,韓國瑜的「空軍」或「陸軍」就是他派去的,包括現任的觀光局長潘恆旭,因為韓國瑜過去沒有待過高雄,雖然他有過人的機智,但還是需要有人幫助。吳敦義也讚賞韓國瑜的聰明才智、努力及他的庶民語言才能夠打動高雄人民的心。

此外,針對2020總統大選是否會參選,吳敦義回應,還沒有決定會不會參選,但是作為國民黨主席,一定如同以往,選出品德、操守、能力及政績都合格的人選,選出最有可能勝選的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