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倒數,進入白熱化階段,選情也越來越激烈。「柯家軍」無黨籍參選人陳思宇近日傳出競選海報遭撕毀、團隊志工被反柯人士暴力攻擊的事件,施暴者稱要投給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對此,何志偉競選團隊回應,「對於指控,我們沒有必要也沒有任何理由去做這類行為,相信民眾自有公評」。

陳思宇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今於臉書發文,「孰可忍孰不可忍」,指志工們在學校門口發爆米花卻被暴力相向,嚴正譴責選舉暴力。

據悉,該事件發生於今日下午,陳思宇與競選團隊志工到百齡國小拜票,有長者以台語嗆「這就是不發1500元(敬老金)的那個啦!」疑不滿北市府砍重陽敬老金,更發生呼志工巴掌、嗆聲要投給何志偉的事件。

對此,何志偉競選團隊聲明回應「對於指控,我們沒有必要也沒有任何理由去做這類行為,相信民眾自有公評。」、「候選人秉持原則不攻擊不抹黑不借題發揮,呼籲選舉過程尊重多元理性包容。」

陳思宇日前也提到,對於競選海報遭撕毀,這幾天競選辦公室在搜集相關證據,其實有掌握到相關人證、物證,強調選舉是一時的,希望大家理性看待、公平競爭。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   圖:新頭殼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