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屏東縣同鄉會總會今天(14日)上午捐贈屏東縣政府1輛旅遊復康巴士,由理事長蘇嘉全及總團長王光祥親自將車鑰匙交給縣長潘孟安。蘇嘉全表示,雖然我們人不在屏東,但永遠心繫故鄉,愛故鄉就像是愛自己的母親一樣,只能夠回報故鄉的恩情,鄉親們就會泉湧以報。

蘇嘉全表示,當過兩任屏東縣長的他,今天懷抱著感恩的心情,與全國各地的屏東同鄉會理事長、幹部,再回到母縣屏東,將專門服務行動不便者的「旅遊復康巴士」車鑰匙,親手交與潘孟安,這台「旅遊復康巴士」是鄉親付出愛心,以及多年在外鄉打拚累積的果實,期待屏東縣政府能夠善加利用,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鄉親。

蘇嘉全說,許多屏東鄉親從全台灣最南邊的屏東出發,一路向北打拚奮鬥,每一位鄉親都非常有成就,只是忙碌的事情多,能回家的時間就少,所以鄉親們以「愛與親情」為出發點,建立起同鄉會這樣的組織,把所有鄉親的力量結合再放大。

蘇嘉全說,雖然我們人不在屏東,但永遠心繫故鄉,愛故鄉就像是愛自己的母親一樣,只能夠回報故鄉的恩情,鄉親們就會泉湧以報,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全力滿足回饋故鄉的需要,支持母縣的發展,我們會更努力守護,希望屏東能夠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