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知道也不嫌晚!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的驚人發現,麥當勞薯條盒竟可反折,一秒變放番茄醬的地方,超方便的設計讓女網友終於不用再將番茄醬「擠在面紙上」,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截圖並表示,「雖然不知是真是假,但我現在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現在才知道嗎?不然我通常都是擠在面紙上」。而從照片可見,上頭寫著「世紀大發現」,仔細一看,麥當勞薯條盒最上方有一折線,若將紙盒往後折,馬上就變成能裝醬料的小地方,非常方便實用。

▲有網友發現,麥當勞薯條盒最上方暗藏一條虛線,往後折可變成放醬料的小地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竟然有這招」、「這發明看來可以得諾貝爾獎了」、「哇,原來如此」、「台灣沒有這個設計吧!」「我都用在漢堡盒」、「不加醬不要鹽原味最好吃」;另也有人實測指出,若是還要加砂糖,這點小空間根本不夠放。

▲網友實測結果。(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實測後發現,台灣的紙盒與國外不同,不但沒有虛線,往後折的空間也很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