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官網擁有30隊的分析專家與記者,不免俗的要在新的一年來預測看看新的球季,世界大賽冠軍會獎落誰家?結果真的令人意外,由太空人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根據官網分析,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會拿下美東龍頭,重演去年擊敗世仇洋基隊的戲碼,Mookie Betts、 J.D. Martinez、Chris Sale等人都會留下。

美聯中區預計由印地安人持續稱霸,Francisco Lindor以及Jose Ramirez就足以讓對手吃足苦頭,雖然雙城、白襪隊也是黑馬球隊,不過Corey Kluber, Trevor Bauer還有Carlos Carrasco的強大先發輪值令人聞風喪膽。

美聯西區由太空人隊勝出,太空人隊連續2季100勝以上,並且有Dallas Keuchel、Marwin Gonzalez這兩位好手,加上打線上有Alex Bregman, Jose Altuve, Carlos Correa, George Springer,你怎能不賭他們能夠奪冠。

國聯西區,官網依舊看好道奇隊可以勝出,國聯東區則是國民隊,國聯中區由老字號紅雀隊勝出,不過世界大賽冠軍,這些專家認為太空人隊最有機會奪冠,因為他們最有機會拿下美聯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