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薰衣草美美花海,就在桃園花彩節!2018桃園花彩節壓軸展區是位處山區溪口的復興展區,將於本周六(15日)登場!復興展區以「愛戀薰衣草‧花開溪口」為主題,打造少女超愛的薰衣草花海,不只如此,鄰近景點還有細長優美的新溪口吊橋,想怎麼拍就怎麼拍,但來到這可不能只是拍拍照就走了,要怎麼玩得痛快,快點看過來,早就幫你把遊玩攻略準備好了!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建議,旅客可以從角板山新溪口吊橋進入(吊橋為復興區需另購票通行,票價100元),可以步行沿途欣賞雅致的景色,過橋後再步行約300公尺即抵達活動會場。若想趁此機會賞遊放鬆的遊客,拍完美照後可以接著坐接駁車到羅浮溫泉泡泡腳、暖暖身體後,再搭乘接駁車回到角板山,完成一趟充實的旅程。

另外,由於溪口吊橋每日有乘載限制,建議可以先到新溪口吊橋官網預約購票,營業日(每周二公休)從上午9時到下午4時,每半小時為一個時段(最後預約時段為下午3時30分),每個時段限制200人可通過吊橋,每日總計最高乘載量為2,800人次,由於現場購票數量有限,建請優先以網路預約方式完成,以免未能購票入橋參觀。此外,有購買溪口吊橋票券的遊客,可享免費搭乘當日的交通接駁車(包含溪口->羅浮,羅浮->角板山)。

由於復興展區位處山區,桃園市農業局特別提醒,如果是自行開車前往者,可將車輛停放至「仁愛停車場」或「角板山公園停車場」,購買吊橋門票。搭乘大眾運輸的遊客,可搭乘桃園客運由中壢往大溪方向【5098】,於大溪總站下車,再轉乘【5104】、【5105】、【5106】、【5109】等路線客運至復興站(鄰近角板山公園)下車,經由新溪口吊橋前往溪口部落,步行至泰雅文化學院(手機可導航設定),其可即抵達會場,準備相機,來趟花海之旅吧!

 

 

新溪口吊橋接駁路線   圖: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