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配合黨中央宣示抓鬼防奧步,今(6日)由12區主委率青工糾察員地毯式蒐證,宣示將對手陣營的賄選行為,或任何意圖使人不黨選的惡行列入記錄,表示要讓認真參與競選活動的候選人無後顧之憂。

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黃呂錦茹說,民進黨從兩顆子彈、走路工事件、選前喊賄選等奧步實在罄竹難書,再過18天就要投票了,北市候選人如火如荼的拜票、爭取選民支持,不能讓大家長期以來的努力,受對手陣營奧步影響,因此特別成立抓鬼特攻隊、律師團作為市長、議員、里長候選人後盾,呼籲全民共同反奧步、抓賄選。

國民黨北市黨部配合黨籍立委、市議員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到士林商圈掃街拜票,特別舉辦抓鬼特攻隊誓師大會,由12區青工擔任糾察員,實地模擬揪賄選、防奧步可能遇到的情況,提醒候選人小心栽贓賄選,也提醒支持者留意不實文宣以及選前奧步,11月24日全民一起選賢與能。

延伸閱讀

小野挺其邁 丁守中:該懷疑民進黨門神為何挺柯

小野挺其邁惹柯粉反彈 柯P緩頰:人情需兼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