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日前為陳其邁拍攝力挺影片,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6日)說,何必懷疑小野挺其邁的用心,該懷疑的是,靠民進黨吃飯的文化門神怎麼會去挺柯文哲?

丁守中今針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攝力挺陳其邁影片,表示「民進黨執政,就是小野呼風喚雨的時候。」他說,綠營兩位影視天王,一位是吳念真、一位是小野,就算沒有一言九鼎,起碼一言八鼎。呼風喚雨,一個包廣告,一個包電影,不亦樂乎?民進黨執政時,文化圈子想活下去的,誰不巴著小野?因為小野巴著民進黨,小野是綠營的文化門神,真正基進側翼。

丁守中表示,上個星期,是誰透過影視圈人脈逼著知名大導演李行當人形道具,出來和柯文哲握手、合照?這些操作實在太強人所難,太噁心了。何必懷疑小野挺其邁的用心?該懷疑的應該是:靠民進黨吃飯的文化門神怎麼會去挺柯文哲?如果要把支持民進黨當成選舉時候的例行公事,為什麼捨近求遠?何不支持姚文智,而要支持遙遠的陳其邁?

「只看到天邊的彩霞,看不見手中的玫瑰!」丁守中批評,柯文哲找小野,難道想的不是民進黨的選票?台灣就是充滿著這種整天只想著玩弄政治的政客、門神,政治才會變得如此骯髒、難堪。丁守中表示自己只有政策,沒有政治。丁守中的選舉沒有陰謀論。沒有虛虛實實,沒有裝模作樣。

延伸閱讀

小野挺其邁惹柯粉反彈 柯P緩頰:人情需兼顧

幫陳其邁助選 姚文智:我是高雄的第一棒 謝謝小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