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13日)參加蔣渭水廣場啟用典禮,談到他把選舉視為以文化為主體的社會運動,而此概念即來自蔣渭水。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反唇質疑,「蔣渭水有核心價值,柯文哲有嗎?」

為鞏固年輕選票支持,各個候選人紛紛推出饒舌競選歌曲,繼丁守中推出「台北的未來在手中」,柯文哲昨天在臉書貼出參訪饒舌團體「顏社」部分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柯文哲奮力揮手激動唱著RAP。談到此時,丁守中(15日)上午受訪時也大方清唱一段。

此外,柯文哲前天參加蔣渭水廣場啟用典禮,談到自己把選舉當成文化為主體的社會運動,也是台灣歷史上,以改變政治文化當訴求的選舉,且此一概念就是源自於蔣渭水先生。

媒體詢問,柯P不時把自己類比程蔣渭水一事,丁守中反唇質疑,「蔣渭水是有核心價值的人,柯文哲有嗎?」

隨後,丁守中再次抨擊,柯文哲一直用市府龐大資源於網路行銷,應該要求柯P公布用了多少行政資源、多少公帑,剪了多少綵、招待多少人,這段期間他講吃飽閒閒,他自己花了多少錢在做選舉的工作?

至於美麗島最新民調指出,高學歷、年輕的民眾愈討厭國民黨,丁守中表示,美麗島一直在幫柯文哲吹氣球,預言「開票那天就是氣球吹爆的時候」。此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譏諷柯、吳是「最厲害的liar之戰」,揶揄柯仍「技高一籌」,取代吳成「天下第一白賊」,對此,丁守中並無任何評論。

延伸閱讀

公投尚缺4.5萬人力 綠委建議北漂青年返鄉幫忙

葛特曼風波後 《美麗島》民調:柯文哲37.5%領先丁守中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