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在臉書推出一支新影片「阿北面對面」,不同於過去面對的網路世代,搶攻65歲以上長輩族群的意圖相當明顯。

柯文哲曾說,讓他民調滑落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老人家對重陽敬老金的不滿,第一集就找來老人家向柯文哲提問,主要針對重陽敬老金的議題來回答。影片中長輩提問:「你為什麼要把我們的1500元砍掉,台北市有發重陽敬老金嗎?」柯文哲回覆:「有啊,中低收入戶我們有發,意思就是說,你說像徐旭東、王永慶啦,這些有錢人你一年發1500元給他們幹嘛。」

此外,柯文哲還端出一些敬老政策,「台北市65歲以上都可以打肺炎疫苗,那一針如果自己去打,要2500元到3500元。」再度強調他將要調整敬老卡的計程車里程數,選前拋出政策拉攏意味濃厚。

柯文哲面對面跟「阿北」討論,親自釋疑、政策宣傳,目標不只是老人家,更是用網路讓大家都看得到。

延伸閱讀

回應「公布競選帳目」 姚文智:柯文哲趕快辯論

(影)槍柯P影片電台老闆挺姚? 姚文智:譴責暴力

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日在臉書推出一支新影片「阿北面對面」,不同於過去面對的網路世代,搶攻65歲以上長輩族群的意圖相當明顯。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