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企業菁英打電競做善心!今(5)日暴雪娛樂正式公布將於17日起,連續11周,舉辦2018年「企業慈善盃」,力邀國內外七家知名企業在《爐石戰記》和《鬥陣特攻》相互較勁,參與企業將共同籌募善款捐助「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為愛奇兒家庭盡一份心力,一起「為愛而戰」。

為了幫助愛奇兒家庭,暴雪娛樂今天宣布17日起將舉辦2018年「企業慈善盃」,邀請威剛科技、AOC、凱渥、福容大飯店、技嘉科技、Google台灣及MSI微星科技等7間知名企業一起共襄盛舉,在比賽誰才是台灣最強企業外,還能行善助人。

本次賽事有《爐石戰記》和《鬥陣特攻》兩個項目,參賽企業代表隊將在每周三進行為期10週的「例行賽」,脫穎而出的四強隊伍將於12月26日的總決賽一決勝負。觀眾除了可以觀賞平常不世出的上班族高手競技外,還可以順手作公益,可說是一舉兩得。

延伸閱讀

隊友偷看直播惹議!《爐石戰記》世界大賽台灣隊被撤銷資格

電競潮新聞》世界賽GRX拚晉級 傳說對決派對魅力無法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