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啟英高中27日深夜發生學生群聚鬥毆事件,一群身穿校服的夜校學生,持球棒痛毆一名黑衣男子,學校老師和教官都前往勸架,但打人的學生根本打紅了眼,無視教官勸阻,最後中壢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才讓這些鬧事學生一哄而散。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貼出學生群聚打人的影片,影片中穿著啟英制服的夜校生,抓著身著黑衣的男子一路叫囂猛打,有兩三人還手持鋁棒朝這名男子身上猛敲,一旁的學生也大聲叫嚷「打死他!打死他」,情況相當危急。 

從影片中可以聽出來有人不斷的勸阻學生「好了啦!可以了,不要再打了。」據判斷應該是啟英的教官或是老師,但是這群殺紅眼的學生跟本不理會師長的勸阻,繼續將這名黑衣男子往死裡打。 

據警方表示,鬥毆起因是啟英高中周姓夜校生與另一名夜校生因為口角衝突相約放學後到校外談判,沒想到雙方聚眾見面後,一言不合引發群毆事件。中壢警方也在事後掌握了帶頭打人的游姓嫌犯和其他同夥到案,全案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延伸閱讀

快訊》林口電廠外包潛水員傳失聯 新北搜救中

宮廟前熱水虐貓 網友怒:「神明會原諒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