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不但大談同性戀,竟然還「綁架」別人的小企鵝!丹麥奧丹斯動物園(Odense Zoo)日前在臉書上傳1段影片,1對雄性的同性戀企鵝疑似想孩子想瘋了,竟然趁鄰居不注意,「拐走」牠們的小企鵝,還上演1分鐘的奪子大戰。

據園方動物管理員夢克(Sandie Hedegård Munck)表示,小企鵝的媽媽在老公出外游泳還沒回來前跑去洗澡,沒想到落單的小企鵝就被2隻同性戀雄企鵝盯上,趁機拐走,其中1隻雄企鵝還趕緊將牠藏懷裡。沒想到,小企鵝的父母回來後竟然沒有急著找小孩,反而到處哈啦,2隻「已婚」企鵝過了1天不用照顧小孩的快活日子後,才想到要找小孩,讓夢克看了很傻眼。

企鵝爸媽慢吞吞地找小孩,這才發現小孩窩在別人的懷抱裡,而拐小孩的企鵝「惡人先告狀」,虛張聲勢地趕走想到靠近帶回小孩的企鵝父母。

雙方僵持了約1分多鐘,夢克實在看不下去,「出面調停」。她把1顆沒有媽媽的企鵝蛋交給那對同性戀雄企鵝,換小企鵝重回父母懷抱,這才圓滿解決這場搶子大戰。

影片上傳以來,已經吸引6萬8000多人觀看,有網友好奇那顆企鵝蛋是不是假的?園方回覆「是真的喔」,但有無受精則無法保證。還有網友說,若有機會到動物園,一定要去看看企鵝當事人;更有人形容好像在看電視劇;而臉友「Kasper Winther 」則留言,表示這件事證明了同性戀是自然的。

丹麥奧丹斯動物園日前發生同性戀企鵝(右2隻)「綁架」鄰居小企鵝(紅箭處)事件,吸引網友討論。   圖:翻攝奧丹斯動物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