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黨產會預訂於10月4日舉行有關婦聯會財產的聽證會,預備聽證會後將財產沒收。婦聯會也做出回應,表示目前雙方還在走法律訴訟,絕非黨產會片面決定就能定案,婦聯會並表示將全面備戰。

婦聯會回應全文如下:

1、有關婦聯會是否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婦聯會不服黨產會處分已經提起訴訟,現正在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中,絕非黨產會單方主張即為最終定論。

2、婦聯會雖然大量人事、財務、業務資料遭人毀損,致舉證困難,然就最近發現的資料可知,絕非皆為勞軍捐款,尚有其他來源與用途,將於聽證會中提出,屆時希能全程對外直播。

3、黨產會以黨產條例第11條及第12條為由,向本會人員取得各種資料,經本會多次以公文索要仍未返還。現既已確定聽證會時間,希黨產會能迅速將本會資料完整歸還,以免侵害本會正當防禦權。

婦聯會全力備戰,以「風雨如晦 雞鳴不已 莊敬自強 處變不驚」自我勉勵。婦聯會必會盡最大努力,讓蔣夫人開始的慈恵工作以及那一段歷史,不被政黨與財團聯手消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