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V》世界巡迴的白金賽事日前來到中國西安站,本屆一共有多位台灣好手報名參賽,而台灣選手「五股石油王Oil King」林立偉成功挺進勝部冠軍戰,面對來自日本的勁敵Momochi,雙方打好打滿十盤賽事,林立偉在最後一局打出氣勢KO對手,以最精彩的表現拿下生涯首座《快打旋風V》白金賽冠軍及2萬美元冠軍獎金(約60萬新台幣)。

本賽事一共有四位台灣好手參賽,分別為GamerBee向玉麟、五股石油王、RB與小寶,但除了五股石油王以外,其他台灣好手紛紛止步落敗,只有林立偉成功打到勝部冠軍,最終更與Momochi打好打滿到最後一燈後勝出,如願拿下個人生涯首座《快打旋風V》白金賽冠軍,實在令人振奮。

賽後,林立偉的臉書小編也在官方專頁寫下這次的奪冠心路歷程,小編表示:「在勝部冠軍底血逆轉 Momochi 凌厲攻勢,凹出氣勢之後追擊搬運,在角落打摔擇連發或是最後鎖血打背驚險進最後一燈,一直到最後氣勢上來直接KO校長,拿出底力、拼盡渾身解數的石油王讓我們看見,觀眾們等了好久、這一場不容易的精采戰役!」

 

「五股石油王」林立偉在西安站奪下生涯首座《快打旋風V》白金賽冠軍。   圖:翻攝自五股石油王Oil King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