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今 (3) 天針對年底六都選舉,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及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陳水扁特別PO出與陳其邁的靠背照,這是「超過20年的正義傳承與溫暖靠背!」

陳水扁在臉書專頁發文,1994年底當選台北市長,24年前的市府內閣包括由國代轉任社會局長的陳菊,由立委轉任民政局長的陳哲男,由政大教授轉任財政局長的林全,和由民間交通顧問公司轉任交通局長的賀陳旦。陳水扁指出,陳菊後來出任三屆12年的高雄市長,有機會當選下一任市長的正是陳哲男的兒子陳其邁。

陳水扁更PO出20年前與陳其邁的靠背照,因當時陳水扁轉任台北市長,而當年才31歲的陳其邁醫師想選立委,正是他自己在立法院的最佳接班人!陳水扁也提到,他成立民進黨次團體「正義連線」,擔任連線的秘書長。後來陳其邁也接了「正義連線」的秘書長,這就是「正義傳承」。

另外陳水扁之子陳致中,現為高市議員候選人,陳水扁也貼出他與陳其邁的靠背照,並稱這是陳其邁以母雞之姿和小雞之一的陳致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