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侯友宜今(30)日上午11點到市選委會登記參選,有別於大部份的參選人都是坐車或步行來登記,侯特別帶領選辦10餘位穿著白色V領T恤的年輕成員,「整隊跑步」抵達選委會,沿路還高呼口號「新北市、跑起來!」象徵「讓新北市跑甘吶飛,越來越好。」 

侯友宜說,新北市政府多年來打下了好的基礎,現在他要帶領年輕朋友一起與時俱進,「讓新北市跑甘吶飛,越來越好,創造更大的榮景!」他也大家要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選在跟對手蘇貞昌同日登記,侯友宜說,他剛好有空,就和團隊一起過來,他也隔空向蘇貞昌喊話,希望大家展現君子之爭,「大家面對政策,跟選民報告,讓選民做決定,用正向力量正氣對決,不要有抹黑、不要有奧步。」 

上午蘇貞昌由太太陪同登記,媒體問侯友宜有沒有跟太太說什麼?他說,出門前太太有給他滿滿的祝福,他也在現場對老婆喊話放閃「老婆啊,我來登記了,你安啦,我會擱卡打拚,你放心,不會辜負你的期待。」 

為了替今天的登記作業暖身,侯辦也在昨晚發佈「新北市跑起來」影片,內容忠實記錄了這段時間喜愛運動的侯友宜,在不同場地和綿密的行程「跑遍」新北市的身影,影片呈現侯和各行各業民眾接觸、握手,彼此加油打氣的互動過程。

選在跟對手蘇貞昌同日登記,侯友宜說,他剛好有空,就和團隊一起過來,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