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民進黨尋求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今(28)日,進行登記參選連任第18屆縣長選舉,並提出「三好六顧一級棒」十大願景來全面照顧雲林、完善各種施政建設。相較其他來登記的參選人陣仗浩大,顯得低調,他表示,近日豪雨造成許多民眾家園受損,縣府正積極協助災後復原工作,不想勞師動眾。

李進勇上午進入選舉委員會登記,對比其他候選人擁有大批支持者等候,相對低調,他表示,823水災後,災後復原工作仍在進行當中,大家都很辛苦,不想勞師動眾,原想麻煩他人代理登記,但他認為應尊重選民,所以還是親自來登記,隨後將繼續投入災後復原工作。

李進勇表示,近日豪雨造成沿海家戶受損,除已經報請中央從寬從速給予受害補助,也要求縣府團隊積極主動前進第一線與鄉親一起投入復原的工作,期待盡快恢復日常生活秩序。

他指出,執政三年多來,在雲林鄉親與縣府團隊不分你我的共同努力下,透過建設美麗進步的家園,有許多傲人成果呈現,盼持續展現精神,攜手鄉親再創光榮雲林。

除現任雲林縣長李進勇確認登記外,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預定於明天上午登記參選。

 

 

 

李進勇上午進入選舉委員會登記,相較其他縣市候選人擁有大批支持者等候,陣仗低調許多。   圖:李進勇選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