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11)日前往南投縣授旗表示,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在擔任草屯鎮長時,不僅還清18千萬負債;甚至現在還有53千萬元資產,只要讓「減債專家」洪國浩來做縣長,他絕對可以一面顧財政,一面做縣政。

蔡英文,有人跟她說:「總統,我們南投這邊很難作戰對不對?」沒錯,南投這個地方對民進黨來說是一個艱困的選區,但是大家要有自信,因為民進黨有很好的候選人洪國浩。

蔡英文說,洪國浩好在哪裡,只有草屯人最知道。這次,草屯人不能只有在草屯支持洪國浩,要走出整個南投,向大家說明洪國浩有多好。洪國浩是最好的候選人,因為他的經歷最完整、歷練最豐富,而且他的治理能力,一百分。

蔡英文表示,草屯鎮一開始草屯鎮負債18千萬,現在的草屯鎮沒有負債,甚至還有53千萬的資產。應該做的洪國浩都有做,該做的建設、該做的福利,也都有做,而且還可以減債。現在的縣政府常常說,因為南投的財政不好,這個不能做、那個也不能做,只要讓「減債專家」洪國浩來做縣長,他絕對可以一面顧財政,一面做縣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