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長傅崐萁即將卸任,日前傳出他可能參選桃園市長的消息,恐致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選情更加不利。傅崐萁與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夫婦今(26)日共同赴桃園幫陳學聖站台,破除傅轉戰桃園市長的傳聞,傅崐萁強調「成功不必在我」。

國民黨今日舉行「藍天再現贏回桃園共識營」,包括桃園市長黨部主委楊敏盛、副主委于北辰、立委吳志揚、前立委陳根德、前立委孫大千等重量級人士都出席力挺,而市黨部、黃國園黨部及20全黨代表也全力動員,想展現藍營在桃園團結氣勢。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先前傳出將脫黨參選的國民黨前立委楊麗環並未現身。

傅崐萁受訪時提到,台灣從2016年到現在,不只台灣向下沉淪,台灣人民哀嚎遍野,為了要贏回台灣,2020年的前哨戰決戰蔡英文就是2018,如果今年六都國民黨沒有拿下超過三都的話,那些被民進黨打下的城市,在2020年就是全力用所有的資源拱蔡英文,讓蔡英文在一次的連任,讓台灣持續受難。

傅崐萁也說,自己是桃園女婿,但他看到的是民進黨執政一直在花大錢,但看不到桃園到底得到了什麼,國民黨在桃園一定要贏。陳學聖則表示,傅崐萁以大我之心,不是成全國民黨,而是成全所有的台灣的人民,台灣能夠翻轉就從桃園開始翻轉起,希望藍天能夠再現,他強調不會辜負傅縣長鼎力相助。

對於楊麗環可能脫黨參選,陳學聖說,至於楊麗環的部分,希望能慢慢的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