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立委,今(25)穿著雄中制服出席雄中校友後援會成立大會。陳其邁承諾,未來將秉持「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雄中精神推動市政,也會是最在地的高雄市長。現場擠進百位名各行各業雄中校友,都穿著制服,互動十分熱烈,宛如另類的同學會。

校友會長徐永昌表示,很少看到這麼多雄中人齊聚一堂,市長選舉是艱苦的奮鬥,很高興陳其邁願意出來承擔這個責任,盼他年底高票當選。同為校友的義消總隊長陳義永則說,他今天穿雄中制服,像回到以前雄中念書的日子。他以親身到場表達力挺,支持陳其邁學長高票當選。

著名的雄中化學老師柳信榮表示,陳其邁是他的學弟也是他的學生,雄中人才濟濟,遍佈醫學、工學、法律,商業。他勉勵陳其邁要秉持雄中校訓的精神,做對的事情,不只把事做好,而且還要再更好。

高醫副校長余明隆表示,陳其邁是一個很優秀的人,是高雄最好的選擇,也是唯一的選擇。他希望陳其邁當選市長後,年輕人不要再離鄉背景到台北,也希望首都機能可以分散,讓人才留在高雄。

陳其邁特別感謝恩師柳信榮親自出席,也跟同學暢談過去在雄中的趣事,以及未來建設高雄的藍圖。他表示,高雄是他成長的故鄉,他以身為雄中人為榮,將來一定會秉持「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雄中精神推動高雄未來的市政。最後在全體合唱校歌下,為成立大會畫下完美句點。

陳其邁承諾未來將秉持「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雄中精神推動市政。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現場擠進百位名各行各業雄中校友,都穿著制服,互動十分熱烈,宛如另類的同學會。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跟同學暢談過去在雄中的趣事,以及未來建設高雄的藍圖。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