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立委,昨(22)日至高雄佛教聖地田寮日月禪寺拜會圓宗長老,並向台灣佛教總會、高雄市佛教會、中國佛教會、大高雄佛教會等佛教團體請益。陳其邁對於中國佛教會理事長圓宗長老的支持表示非常感謝,將「懷著菩薩心」推動市政。

陳其邁表示,佛教是淨化人心的重要力量,也藉由尋求真理、智慧,瞭解生命意義,感謝圓宗長老及佛教界長期以來積極入世的關懷社會、協助弱勢、老幼、造福群眾。包括為八八風災、氣爆災民舉行祈福法會,同時發動捐款濟助,發揮弘道濟世的精神。圓宗長老並特別稱呼陳其邁為「未來市長」,期許陳其邁懷著菩薩心,聞聲救苦,推動市政。

陳其邁回應,非常感謝中國佛教會理事長圓宗長老的支持,他會謹遵菩薩上求佛道、下化眾生的救度眾生為己任精神,利益高雄,也感謝台灣佛教總會秘書長見引法師、高雄市佛教會理事長寬戒法師、台灣佛教總會理事長宏安長老尼、大高雄佛教會理事長悟豪法師、大高雄佛教會副理事長天池法師等佛教界大老給予法理開示,以及對他的勉勵,陳其邁說,他將銘記在心,努力爭取市民最大的認同。

陳其邁非常感謝中國佛教會理事長圓宗長老的支持。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表示,他會謹遵菩薩上求佛道、下化眾生的救度眾生為己任精神,利益高雄。   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