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屏東市公勇路遭強拆民宅的住戶,與警方爆發衝突,而在過程中咬傷女警,事後道歉卻不被接受而爆哭,引起外界關注。反而讓她長期救助弱勢等善舉曝光,迅速爆紅。常對時事發表評論的藝人吳慷仁今(20)日凌晨表示,雖然咬人真的不對,警察也是聽命行事,但還是被她的有勇無謀感動了。

吳慷仁指出,看著新聞覺得很諷刺,這兩天大埔張藥房原地址重建,巧合的是,屏東蔣月惠議員也是這兩天抵抗政府強拆。真的很無奈,想到「勞改」、「深澳電廠」、「空汙法」,現在又來強迫拆遷,能不對這樣的政府失望嗎?回想四年前也說過一樣的話,真的有一種誰來都一樣的感覺。

吳慷仁提到,蔣議員很傻很笨小提琴拉的也不是很好聽,他也認為咬人真的不對,但她聲援弱勢團體,在清晨抵抗政府強拆,「但我卻被她的有勇無謀所感動了。」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表示,「讓我們從年底換議員、市長開始!送非兩黨的人進議會!」、「只能說,人民對於政治還是要關心、不能放任。」、「好久以前早說過誰來作都一樣的話,,這是人民百姓的無奈感。」

延伸閱讀

開破車、薪水幾乎全捐弱勢!蔣月惠幕後辛酸

拆民宅變大埔翻版 潘孟安:遭扭曲非常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