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19)天下午與媒體吹風,談及「三中案」,洪說,馬英九不是吃素,金溥聰一定掌握很多「黨產私有化」證據,這是一個共犯結構,一定會恐嚇,讓這些人不得不挺。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回擊,洪耀福屢次對他黨事務發言,展現用口水選舉的伎倆,根本是「口水系秘書長」。

關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針對三中案發言,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一個經過八年特偵組簽結無不法事實的案件,卻在民進黨政府上任後重啟調查,並且起訴前總統馬英九,這樣斧鑿斑斑的做法社會絕對有公評,而唯一不缺的就是執政黨的政治口水。

洪孟楷砲轟,洪耀福屢次對他黨事務發言,展現用口水選舉的伎倆,根本是「口水系秘書長」。

他揶揄,洪耀福與其有空打嘴砲、講空話,不如好好思考怎麼拉抬年輕人支持度為零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或是想想,為何民進黨年底縣市候選人個個把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當成避之唯恐不及的票房毒藥,面對此現況,該怎麼處理。

他也強調,至於馬前總統的官司,將會在法院上好好爭清白、還公道,這點毋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