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慶地鐵三號線18日下午1時發生咬人案件,一名女子突然撲到男乘客身上撕咬其臉部,被推開後還趴下舔食地上的血液,引起一陣恐慌。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是因與老公感情問題,情緒失控才會上演真實版屍速列車

根據「重慶軌道交通」官方微博表示, 36歲李姓女子為四川渠縣人,當天因為與丈夫感情問題,導致情緒失控,因此搭車一半,突然在3號線03050列車上攻擊56歲的高姓男子。在男子反擊逃離後,李姓女子跪在地上不斷重複舔舐血跡,還跑到乘客前面,將衣服當場全部脫光,讓車廂內的民眾驚嚇不已。

交通工作人員發現突發狀況後,立即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在金竹站疏散旅客,並通報相關部門,咬人的李女被控制後移交交通分局,被咬傷的高男則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警方目前仍在對案情進行詳細調查。

看到微博瘋傳兩部「真實版屍速列車」的影片後,網友紛紛表示,「情緒失控還舔地上的血也太嚇人」、「這個反應好像僵屍浴鹽,吃了毒品浴鹽就這樣」、「現實版釜山行嗎」、「這是熱出喪屍了嗎?」還有人表示「那個男生好可憐,臉頰好像被咬下一塊肉了」、「我以後坐輕軌都要站起來,方便逃跑」、「這怨氣到底有多大,才可以把人逼到這樣」。

影:中國重慶上演《屍速列車》真實版 女子發狂攻擊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