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節目《木曜4超玩》,日前在影音平台分享邰擔任柯文哲一日幕僚」的影片,短短不到4天,點擊率超過300萬,引起網友討論、分享,也意外讓柯P的幕僚正妹、被邰智源稱呼「學姊」的黃瀞瑩曝光,臉書好友邀請及追蹤人數暴增。

由於邰智源擔任柯文哲一日幕僚的節目畫面,讓鏡頭失焦,「學姊」十分搶鏡,網友除了討論節目內容,更是在影片下方留言,「學姊好正」、「學姊你好,我來報到了喔!」,還有人說,學姊才是最大贏家,變成她的宣傳影片了。

對此,「學姊」黃瀞瑩也在臉書分享拍攝節目心得,表示自己只是北市政府的菜鳥,請大家不要失焦,同時,十分感謝攝影團隊把她拍得這麼漂亮,其實平常辦公室很狼狽的。最後強調,這部影片不只是安排有趣橋段,更安插了剝皮寮的文化元素在其中。

 

學姊臉書照片被瘋狂轉貼,網友留言「放過學姊」。   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有高學歷及亮麗外表,成為節目新焦點。   圖/翻攝黃瀞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