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過去當警察,拿真槍追歹徒辦案,今天他拿起水槍和大小朋友打水仗,結果不敵群眾圍攻,全身溼透透!

侯友宜今(8)日應議員陳明義邀請,參加「兒童水樂園」活動,現場好幾座巨型水上氣墊,侯友宜在「開戰」前大方說,「歡迎大家拿水槍招呼,遇水則發!」結果現場民眾都把侯當目標攻擊,又是水槍又是水球一陣猛攻,侯友宜從頭濕到腳,笑咪咪地說「身體濕了換衣服就好,讓小朋友開心最重要!」侯友宜表示,暑假期間多辦讓小朋友開心的活動,可以促進親子關係。

媒體注意到,侯友宜IG近日放了不少不計形象的搞笑照片,侯哈哈大笑說,IG是忠實記錄自己跟同仁「你一句、我一句」的互動狀況。媒體好奇侯友宜會不會事先「審稿」,侯說,自己不太會過問幕僚放哪張照片,因為「這就是我侯友宜」。

由於侯IG最新一篇發文,是拿台東限定版的乖乖照,媒體追問,新北市要出哪種乖乖?侯透露,或許可以出辣味的,呼應歡樂耶誕城的high氣氛。

一樣是經營社群媒體,對手蘇貞昌近來在臉書開直播「市政抓bug」,侯友宜說,自己做事實在誠懇,意在言外地說「批評別人之前,先看自己有哪些做的不夠好、不夠多,才會比較好。」

媒體也詢問侯友宜怎麼看民進黨執政,讓農產品難以銷往大陸。侯友宜嘆了一口氣說「這就是問題!」他補充說明自己日前到台東拜訪農友,農友感嘆「政府說了一句話」,很多東西就銷不出。

至於會不會擔心綠營下階段會開始攻誠信問題,侯友宜說,自己從出社會當警察,「一路備受檢驗,一直問心無愧、坦蕩蕩!」對於姚文智提出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供學生住宿等建議,侯則簡回「謝謝大家的關心。」

侯友宜拿水槍向天空噴射。   圖 :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淋到全身濕透透。   圖 :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開心的拿水槍與民眾互相射擊。   圖 :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