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奧地利首站152.8公里、在大型繞圈的起伏賽段中,巴林美利達莫霍里奇 (Matej Mohorič) 與維斯孔蒂 (Giovanni Visconti) 是率先破線的兩員。斯洛維尼亞小將表現十分搶眼,剛取得國家冠軍殊榮的他,已經拿下年度的第4場勝利。
 
賽後的他興奮分享道:「今天我們和全隊都做得非常不錯,我們一開始就卯足全力,加斯帕洛托 (Enrico Gasparotto) 通日的強力看守,給了我們更多信心。非常開心能以1、2名的席次完成本站,我想再一次感謝參與環奧地利的每一位隊、職員!」
 
近期狀態火熱的維斯孔蒂,是陣中經驗豐富的老大哥,除了感謝加斯帕洛托的火力支援,他也期許大家能夠延續這股氣勢,一同為車隊再創佳績。
 
披上領騎衫不僅是車隊的最佳曝光,讓巴林美利達對接下來7站的賽程深具信心。今夜第2站總里程180公里,同樣為起伏地形。
 
環奧地利第一站成績
 
馬泰·莫霍里奇(Matej Mohorič) 第1名
喬瓦尼·維斯孔蒂(Giovanni Visconti) 第2名
馬克·帕登(Mark Padun) 第6名

分居本站1、2名的莫霍里奇(左)和維斯孔蒂(右)。   圖 : 巴林美利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