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站相當便利,對公眾人物及單位來說,經營社群網站也不啻為宣傳的好方法。然而,社群網站的使用者在接受訊息時應留意假帳號散佈不實消息。一在2014加入推特的帳號「中國國民黨 Taiwan, China」(@KMTaiwan)以國名黨名義宣揚兩岸統一理念,國民黨前黨工今(8)日證實為假帳號。

@KMTaiwan假冒國民黨名義積極地宣揚統一理念四年多,最近又以英文發布如「前國民黨立委蘇起說的沒錯:『除非台灣意識到自己是中國的一部份,否則不可能迎來與中國和解的一天』(Our former Nat Sec Council sec-gen Su Chi 蘇起 is right: reconciliation with the mainland is unreachable unless Taiwan recognizes itself as a part of Greater China.)」等言論。該帳號成立至今已有820個跟隨者。

前國民黨前黨工Eric Huang已經證實該推特帳號為假帳號,籲社群網站使用者應留意並注意辨別假資訊。